我們有個夢想:讓語言回到它最初的目的 ─「溝通」。

核心價值 (Core Value)
在謙讀,我們的核心價值是「培養英語溝通能力」,其目的是為了讓英語回歸到它最初的本質:溝通。我們深信,語言應該是被應用在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等溝通上,而非一昧地追求英語考試上的高分。

沉浸式環境 (Total Immersion Environment)
在謙讀,我們以全英語的沉浸式環境來鞏固學員們的英語能力。學員們可以應用所學到的英語知識,把英語當作工具或媒介,進而學習相關的知識。

學習自主權 (Autonomy)
在謙讀,我們將學習的自主權交還給學員。畢竟,學習的主角應該是學生,而非授課教師。因此在進入謙讀前,我們會跟學員溝通「預習的重要性」。因此,當他們來上課時,意味著他們已閱讀過上課內容,也做好準備與其他同學和老師來場蘇格拉底式的對話。

終生學習者 (Lifetime Learners)
在謙讀,我們期許學員預先準備上課內容,其目的是為了養成他們的自學能力。如台積電的張忠謀先生說過得:在學校畢業5年後,我只有靠自己來提升與更新知識。我們希望:當學員們離開謙讀後,他們能自信地駕馭這英語學習雜誌,未來不用再花費在英語學習上,而是將英語內化成一種工具,自在地使用在一般溝通交流上。

聯絡 謙讀外語中心 humble-readers
TEL:(07) 822-9833.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,下午5點至晚上10點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翠亨北路153號 (近捷運R5前鎮高中站1號出口)
No. 153, Cuiheng N. Rd., Qianzhen Dist., Kaohsiung City,Taiwan (R.O.C.) 83087 (KRTC R5 Cianjhen Senior HighSchool, Exit 1)

 

謙讀外語中心 humble-readers     Tel:(07) 822-9833     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翠亨北路153號 (近捷運R5前鎮高中站1號出口)
ADD:No. 153, Cuiheng N. Rd., Qianzhen Dist., Kaohsiung City,Taiwan (R.O.C.) 83087 (KRTC R5 Cianjhen Senior HighSchool, Exit 1)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,下午5點至晚上10點|網頁設計600